冷白山没了

如果需要个人文包/厂瘫文包请左转大眼@教導主任抽屜裡沒收的小說 长期有效

T:上一次做梦是什么时候?想听听大家都做过怎样的梦

我,人间织梦机,每晚做梦且必是精品


前天晚上梦见在帝国主义国家查案,最后被女王一脚从城市边缘踹下去,下落过程中周围闪烁着无数的玻璃冰晶一般的镜面,反射我朋友们的脸,女王的声音告诉我,只要有人能想起来我,我就能回去。凌冽的风刮着我的脸。

顺便一提那个梦的名字叫做"无限轮回空中之境"


昨晚梦到我对一个男人说"嘴不行,但是我能拿手给你弄出来。"(???)


说梦的话我可以说三天三夜,我梦到过三年前的梦,梦到过在下雨的街道和喜欢的选手接吻(然而我不喜欢男的),梦到过梦的边缘破碎的空间,梦到被车碾碎被困死在海底洞穴,也梦到过穿着lo裙和ex在鹅卵石路上手牵手散步。

最绝的是梦到过有人指着我说:她在梦里唉,我们这么说没关系吗?


所以室友喊我神婆(叉腰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