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白山没了

如果需要个人文包/厂瘫文包请左转大眼@教導主任抽屜裡沒收的小說 长期有效

我脑子里一个脑洞

王多多是e大广播站主持人,突然来了个学弟,笑眯眯替了他平日的花瓶女搭档和他一起放音乐侃大山

王多多私底下觉得有趣,他问部长:这人谁啊?

部长:你不认识他啊?本来是文化部的,因为写稿子阴阳怪气被人追得满学校跑

王多多:?他看起来挺乖的啊


后来了解了发现私底下很骚,怎么骚呢,大概是王多多想追人聊天聊诗词歌赋,柯昌宇说聊这淫词艳曲不如试试,他们滚了第一次床单,王多多发现柯昌宇兜里八个套;真正表白确实在滚完之后,晚安lpl节目最后一首歌放送完毕,主播音量缓缓调到最小切入音乐,柯昌宇抬手把麦一关两个人在播音室吻在一起

他说你居然不记得我,那个害得我挨揍的稿子还是你念的呢——本来没那么阴阳怪气,你一张嘴就让它变得特别贱了

王多多愣了一下说你才贱呢

柯昌宇振振有词:贱啊,我当然贱啊,不然为什么大费周章来广播组追学长你,我就该拿个捧花站宿舍楼下喊我爱你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