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白山没了

如果需要个人文包/厂瘫文包请左转大眼@教導主任抽屜裡沒收的小說 长期有效

《宣称不结婚的我在梦里和小王结婚了》

走过路过看看我昨晚的梦...精彩绝伦

冷白白骚话和脑洞时间:

那个时候是末日现设定,地球上死了很多人,政府开始鼓励生育。
我跟他有点配种的意思。。。就两个人没有见过很多面,但是小时候见过,包括后面的时候也一直只是见过,走过伸手眯眼睛打招呼那种。
我就知道这个人叫王文深,就是这样。就是只是见过。

我爹突然跟我说,哎,你跟这个年轻人结婚吧。

我就:?
??????啊??????!!??!!!

当时我们住的城市已经快被放弃了,所以在晚上的时候我就连夜在收拾东西。我在我屋子,我记得好清楚,我的平板放在床上,我在找我两个耳机的线,还有一根黑色的耳机线是打成一团的。
收拾完了,我穿过客厅到我父母的屋子里,看见小王坐在床上发呆我就问他,你在看什么啊?

他说,你好像怀孕了。

我爹风火轮一样从客厅冲进来,看了一眼他手里的小棍棍,俩人靠一起又哭又笑。

我一脸懵逼:我们在什么时候。。。做过吗?(异世界我不应该是a吗?!!!为什么啊!!!!!)

因为是战时特殊时期,然后人又死了很多,所以就如果一个避难家庭的里面有孕妇的话,政府会提供更高程度的保障,所以家里人就显得特别开心,我妈也很开心。

只有我一个人还是一脸懵逼。
我当时真的满脑子第一个问题是我们俩什么时候做过吗?第二是怀孕了,是不是要生孩子啊?那是不是很痛啊?我能不能不生啊?

当时是好像是晚上九点多,然后我就继续回去收东西,发现我的mp3放在桌子上就把它收好,结果发现桌子旁边有另外一个mp3一直是亮的,后来发现好像是个窃听器还是什么具体不记得了,整个人懵逼又不太好。

然后一家人就收拾行囊开始。出发在护送吓到了紧急避难所,我爸去领难民号,我妈去处理什么东西,我们就面对面坐在一个桌子面前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。。。而且当时我好像是在那个时候才反应过来,这个人好像是个职业选手来着
我印象好深三点多的时候我掏手机给桃鹿发消息,上面两点多还在哪个明星。我说,姐妹我好像反应过来,我嫁的人好像是个选手...你睡没睡啊

然后一抬眼小王看着我,对我歪歪扭扭地比了个心。他美国人嘛,这种文化不熟悉,歪歪扭扭地。
他说,你是不是在害怕?你别怕啊我会保护你。

害,还挺甜。
但是我醒来一脸懵逼。
室友嘲笑了我巨久
(还有为什么是小王啊!!!我对他一点意思都没有!为什么不是mera我让他怀孕啊!实在不行小王八也比小王靠谱吧?!!!)


评论(7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