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白山没了

如果需要个人文包/厂瘫文包请左转大眼@教導主任抽屜裡沒收的小說 长期有效

星星

刚才和一个八百年前就退役了的选手聊了天
就不解码战队和位置了,很平凡很普通没有什么成绩的一个小男孩,退役的也早,那个时候XXG还在如日中天呢,他离开赛场连一声水花都没有。
我差不多都忘了我关注他了,随手评论之后点开主页发现居然是喜欢过的选手,正在百感交集的时候他评论回复我了,我立马私信开聊。我说了很多他嗯嗯回了几句,还是我爱过的少年模样,拘谨不善言辞。
我说到一半整个人卡壳了,然后闷闷地打字:我其实真的很喜欢你的。

他说:我记得你。

我当时就一愣。他说以前在腾讯微博(最开始大家都是腾讯微博的惹)我就记得你了,你ID很长,话特别多,经常前几个转发。

其实我想他记得的是我的挺身而出,我为他维护过挨的那些骂,好像这样子就能给缓解一点点我当时的委屈一样...但我啥都没说继续假装欢欣地回复。你记得真的是太好了。
后面我们聊了很多,他现在有稳定的工作准备结婚生子,没直播没事下下棋。我也从初中上了大学,再也不是那个脑残电竞狗,两个人就像老友一样絮絮叨叨地。我一直在说我为什么喜欢电子竞技,就是这些世界冠军可能会在路人局被我单杀,他们也就是年龄相仿的年轻人,也一样爱打游戏。这样的人太真实了...我看到本人只会觉得亲切,而不像饭圈女孩一样"星星落在我身边"。
事实上哪里有星星呢,大家都是普通人。
我在这方面残酷得不得了,一点情面都不讲。普通人就是普通人,我再喜欢也不会把你抬高。天天儒雅随和的嘴面对他就不知道怎么收场,也是祝他前程似锦,早生贵子。
他说,你也早点找女朋友。

真像个老友。

我翻了翻他的退役采访只有几句话,语气也是平淡。我也没有那么的喜欢他毕竟是个60e,我的轰轰烈烈浓墨重彩属于那个天下第一的死面瘫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那张来自很多年前的年轻的脸,我忽然就很难过了。

毕竟他曾经闪闪发光过,虽然短暂但是耀眼。我愿意赞美那个时候的他,也愿意在之后一直状态下滑的赛季一直选择支持他。

我是这样的人,我见不得千人捧万人吹,我心里早早有了天下无双,你现在所见的光华在我眼里不抵当年千万分之一。我更愿意去关注那些寂寂无名,那些暗淡眼睛里的才是真正的星星。你们挂在天上的,不算。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