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白山没了

如果需要个人文包/厂瘫文包请左转大眼@教導主任抽屜裡沒收的小說 长期有效

【妹驼丨布厂】马赛曲

意识流的大纲√

刺客信条真好玩


(一)

刺客有一双骨节分明的手。

这双手握着袖箭,在黑如墨的雨夜潜入舞会杀死了贵族,染血的脸抬起,猝不及防跌进干净的眼睛。

刺客轻轻地问:“你愿意和我走吗?”

 

兄弟会新来的成员沉默寡言,却每晚要钻进刺客的怀抱才能睡去。

 

(二)

“血真难洗。”上身赤裸的少年抱怨,刺客闻言,眉眼带笑地说:“iko,是你的本事不够,”他张开双臂,“你看我,我的身上不会有一点别人的血。”

少年瞪他一眼。

刺客上前笑嘻嘻地抱住少年,手指摩挲少年手臂上的刀疤:“iko要早些长大。”

少年没有说话。

 

(三)

少年终于成为兄弟会傍身的利刃。

 

(四)

首领在一个夜晚冷冷地下了命令。

“那个叫阿布的雅各宾(注:法国大革命时期的一个政党),我不希望他看到明天的太阳。”

刺客眯起眼睛。

少年却上前:“我要和Deft一起去。”

刺客看着明凯,明凯看着刺客。

他说:“你自己决定。”他补充,“这不是普通的任务。”

刺客说:“我选择相信iko。”

 

(五)

在行动开始前的屋顶,刺客的唇印上少年的额头。

“没事的,iko。”他说,戴上兜帽,从屋顶一跃而下。

少年直起身,绶带被风吹起蹁跹,银色的花纹水华月光般一闪而过。

乌云席卷。

 

(六)

明凯自年复一年的噩梦中惊醒。

刺客失了手,再也没能从杀气腾腾的府邸走出。

贵族得意洋洋地来了信:“想要人?亲自来见我。”

 

(七)

明凯从箱子里找出陈年的白袍,打磨袖箭上不存在的锈迹和污垢。

戴上护腕与腰带,动作利落的一如往昔。

只是手指的微微颤抖暴露他内心的不安。

 

(八)

兄弟会的首领与贵族其实在若干年前是隐秘相爱的。

在巴黎的月光下,革命曲交织的街头,无人的角落,板着对方的下巴,狠狠地吻上去。

他们曾信誓旦旦永远相爱,永不背叛。

 

(九)

贵族的眼中有得意的光,不光是此刻站在自己面前的故人,还因为立于身后的少年。

“杀害你父亲的凶手就在眼前,杀了他,田野。”

利刃闻风而动,空气中一声轻不可闻的呜咽,像是鲜血涌出喉管。

阴暗中的情感一闪而过。

 

(十)

当夜。

刺客跳入贵族的房间,那里面空无一人。

他走到桌前,看见一张画像,是今晚的猎物,名为阿布的贵族与一个笑起来眉眼弯弯的少年。

他的少年。

一种洞悉了秘密的恐惧摄住他的心。

枪口对准后背的蝴蝶骨。

 

刺客的衣服上从未染上别人的鲜血。

他的心口绽放出的红色花朵层层叠叠。

 

(十一)

鲜血与眼泪是我们爱情的颂歌。

 

(十二)

“iko,你想知道过去吗?”刺客问。

少年在晴空下练剑,手腕转动利刃划出破空的气势,发丝随着动作飞扬。

他很久没有说话,刺客坐在树下看少年矫健的身姿。

 

直到很久之后开口。

“我的过去只有仇恨和你了,deft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