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白山没了

如果需要个人文包/厂瘫文包请左转大眼@教導主任抽屜裡沒收的小說 长期有效

一个混邪脑洞

聊天口嗨整理的可能有点乱?

g2赢了之后,阿p在推特上和大师兄互飙骚话,两个人怼来怼去发展到线下solo的阶段。

各自带着兄弟出去准备干一炮()

然后没打成,去了酒吧,喝嗨了,两眼一黑直接断片儿

 

早上,宿醉的大师兄醒过来,发现自己怀里搂的是Jensen——刚刚和sneaky分手哭的像是小屁孩被他强行带出去撑场子的Jensen

大师兄倒吸一口凉气

靠 我傻儿子被我日了吗?

他连忙摇醒Jensen,问发生了什么

Jensen一脸懵逼

 

然后被子里缓缓探出来阿p的头

 

三个人静止了

 

大师兄 what the fucccccccccccck???阿p你怎么在这啊???

阿p表示我也不知道啊???发生啥了说好的打一架你现在不如打我一顿把我打醒啊???

大师兄摸了一下自己身后,露出来比较欣慰的表情 

还好还好

 

阿p跟着摸了一下自己,也比较放心的点点头

 

Jensen一伸手,一手黏糊糊

 

整个人表情都不太好,强压内心的崩溃,说,我去清理一下

 

裹着浴巾往厕所跑,推开门

是叼着牙刷的大魔王

 

四个人陷入僵止

 

结局是三个欧美老哥屁滚尿流地滚出房间,一回头,大师兄看了一眼熟悉的门牌号

 

这是coreJJ的屋子啊???

 

 

所以当天打比赛的时候,大师兄一直在和Jensen比划

其他人认为他们有什么隐藏武器

实际上 

大师兄:所以昨晚到底是几个人?

Jensen:所以昨晚谁上了我 ???为什么在下面的永远是我 ???

 

比赛打完之后(不管谁赢,这不重要)Jensen是最慌的那一个

 

不光是他不知道是谁上了谁

主要是刚刚和sneaky分手就出去做鸡

他整个人都不太好,非常不好

然后这个时候的阿p收到了一封匿名邮件,打开是他们一群人混乱的场面

嗯,视频的名字很简单,就是简简单单的复仇两个字

这个时候的阿p已经开始慌了,因为他不知道这个视频流传出去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,他就非常方,他就迅速的找到了大师兄以及杰森,三个人围在电脑前对着邮箱陷入了沉思

阿p进行了一番细致的推理

 

最后得出来罪魁祸首是coreJJ

 

无辜被cue的j妈:?

 

大师兄就把他的头摁在键盘上说,你忘了那天早上 们在房间里看到的还有一个人吗?

阿p:对哦!

 

三个人火急火燎的找到了faker

马圆圆想要拦着,看了一眼对方的肌肉,想了想

往后退,并且把faker还往前推了推

说,要打你们随意,请不要波及队友

李哥:微笑.gif

 

想要威胁faker把视频删掉的三个人开始吓唬李哥

但是你李哥不是吃素长大的

拒不承认 不知道不清楚不是我我是来借牙膏的

三个人恨不得把他吃了,最终还是没有成功

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屋子

jensen一推门就开始哭,因为他觉得他和sneaky再也没有后文了

大师兄就手足无措的去安慰他

路过的j妈一脸冷漠,

j妈:彭亦亮你也有今天

大师兄问,你咋一脸冷漠也不来安慰咱傻儿子

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,就小心翼翼的问你是不是全知道了?

曹容仁就用一种类似悲天悯人的口吻,说

是我找来faker给你们拍视频的。

 

大师兄:????

他就继续补刀,说, 我回到我的酒店的时候,你们还没结束

(想象一下:

corejj推门

一床上的人,一屋子味道

 

关门

 

一回头,faker举着相机,冷漠

 

大魔王的复仇.rmvb)

 

然后那天路过的tl上野发现有一个人跪在辅助的酒店房门口

 

门一直没有开过

 

jensen的网页搜索记录一直是,如何让别人保持秘密,如何挽回前男友之类的,非常奇怪的浏览痕迹,刚分手也不好主动去找sneaky,就自己一个人45°仰望天空流泪

他左思右想,找一堆朋友借了一些韩服的账号,小心翼翼的给faker当了几天狗,又在排到对面的时候又送了几波分

那几天韩娱纷纷评论说,即使季中赛失败,大魔王依旧没有气馁,专心冲分,最近段位一直上涨

大魔王NB

 

Jensen最后还是忍不住找faker要了好友位

不出意外地被拒绝了

他不得已求助了大木老师

和corejj一个表情的大木老师默默地给了他壳的联系方式

快哭出来的Jensen惨兮兮地给faker发了消息

对面一直没回

倒是sneaky发了一条“??????”的推特

 

Jensen崩溃了,跑到还在corejj门口跪着的大师兄面前哭

双c哭成一团

 

坐在屋子里的曹容仁:好吵.gif

他手机里

刚刚装死的大魔王回了他一个愉悦的表情包

 

合作愉快.gif

(总而言之是南韩的全部胜利?)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